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大河乡—彰显团员真本色、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4: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9

大河乡:彰显团员真本色、众志成城抗疫情

 

  “看到乡村干部每日忙于疫情防控工作,我也想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贡献青春的力量,彰显团员的担当”大河乡春笋村青年团员杨丽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联系村社,助力疫情防控。

   据统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河乡团委在全乡范围内发出抗“疫”号召,共计30余名青年团员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有的在卡点参与执勤值守,严查车辆人员的进出;有的协同村社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张贴通告;有的与卫生院一道上门入户对重点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充分彰显了大河青年团员的精气神,有力助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效减轻了乡村社干部的工作负担。

   彰显团员真本色、众志成城抗疫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河青年团员将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展现青年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大河乡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