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团县委创新宣传,助力旺苍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4 09:56: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8

团县委创新宣传,助力旺苍战“疫”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全团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团县委、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拍摄了《团子来了—防控疫情》系列短视频,连续推出《鼠年防疫总动员》《牛家村广播站“硬核倡议”》等四期次。视频中,主创何秀娟饰演一位西部计划志愿者担任的第一书记,从基层实践、群众反馈、一线视角中总结、提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农村群众走亲串户、不会正确佩戴口罩、乱传谣言等问题进行了接地气的宣传劝导,内容既新颖有趣,同时也干货满满。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团县委通过创新方式、渠道,奋力在旺苍战“疫”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团子来了—防控疫情》系列短视频发布以来,获得普遍关注和广泛好评,被人民日报、川报观察、志愿四川转载、报道。

(撰稿人:徐 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