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战疫情•朝天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四)——大滩镇100余名青年志愿者请战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3 16:48:5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3

2月9日,大滩镇团委向全镇在家青年发出号召,短短一天时间,全镇有10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请战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

他们中有在校大学生,有实习医生,有在家待业青年,一声召唤,他们就主动请战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和镇村组干部一起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在体温检测点值班值守,提醒老百姓不聚餐、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外出务必佩戴口罩,安抚群众恐慌情绪。

这些看似繁琐的小事,是他们每天必做的“大事”。“我看到社区刘克文书记在微信群里发的号召通知,就马上报名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希望能出一份力。”西华大学学生、大滩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张钰雪说。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在这场全民持久战“疫”中,涌现出了越来越多年轻的身影,他们活跃在农贸市场、在车站、在各卡口检测点,他们是人群中最鲜艳、最美的那一抹“志愿红”!

(供稿人:大滩镇团委  赵雪竹  审稿人:王玉勤)


张贴告示.png

在交通要道张贴疫情公告

 

开展流动宣传.png

开展防疫流动宣传

 

对进出入市场人员进行询问登记.png

对进出入市场人员进行询问登记



 入户开展防疫宣传


 在卡点值班值守

西部计划志愿者——26岁的彝族小伙吉伍子古值班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