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团旗的红和党旗的红是一样的红|这个元宵节,我们希望是个全新的开始!

发布时间:2020-02-09 16:22:5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4

2020年给了我们一个特殊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悄然打响,医生、护士、警察、司机、保安、环卫工人......无数的英雄、“逆行者”奋斗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一线。剑阁县委、县政府、县级各部门也纷纷成立党员突击队,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县驻外流动党组织及剑阁籍在外人士也纷纷踊跃捐款捐物,表达桑梓情怀。

 

2月8日元宵节,又一批捐赠的防疫物资运抵剑阁。党有所召,团有所应。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共青团剑阁县委紧跟党的步伐,迅速成立团员突击队,冲锋在前,组织近20名青年团员第一时间投入防疫物资搬运工作。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辛苦付出,剑阁驻北京流动党委、北京剑阁商会(筹备)、北京杰凯心血管健康基金会捐赠的消毒液2000桶(20斤/桶)全部卸车、堆放到了指定存放点。

02.jpg

11.jpg

07.jpg

20出头的青年志愿者个个都是家里人宠爱的宝贝,疫情当前,却个个成熟、勇敢有担当,他们带着家人的牵挂,在元宵节这天舍小家服务大家,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微信截图_20200209162801.png

元宵节本是团圆的日子,但,我们期盼着一个大团圆,一个拥有武汉乃至全国亲人的大团圆,我们也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