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战“疫”到底 |剑阁县龙小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请战出击

发布时间:2020-02-08 14:17:5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0

他们在行动是冒着危险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路上的“逆行者”他们在行动是不惜代价坚守岗位只为保障岁月静好的“守卫者”他们在行动是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为广大人民群众构筑起安全防线的“保障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龙小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挺身而出,“青”力而为,战“疫”到底。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打破原本祥和的春节。龙源镇是劳务输出大镇,春节前夕返乡过年的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镇上下都在为疫情防控奔跑着。疫情防控战斗打响,一群精灵的“龙小源”身影闪现在龙源战斗“疫”线。龙源镇团委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共青团号召,成立龙小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镇党委书记雍松涛向青年突击队授旗。

IMG_9567_副本.jpg

搬运物资、物资分发、人员信息登记、电话核查、指尖疫情舆论引导、重点人员心理安抚、入户走访、点位值守、健康检查,龙小源青年“突击队员”人人在行动。

IMG_9183(20200130-200504).jpg

我们在行动,因为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在行动,因为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越是艰险越要前行,这是我们龙小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员的庄严诺言:疫情在前,我们不退,愿以身做墙,为百姓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IMG_9575(20200207-161649).jpg

稿:杨溶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