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让青春的红闪亮在战“疫”需要的每个地方

发布时间:2020-02-03 19:24: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7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剑阁各级团组织积极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成立青年突击队,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IMG_20200201_171249.jpg

走访宣传、入村排查、劝诫引导、服务口罩厂生产一线......战”疫“需要的地方就有积极奉献的志愿者。2月1日,有一批政府采购的防疫物资需要集中搬运到仓库以备发放,一时之间人手不足,共青团剑阁县委立即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发出紧急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不少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迅速成立了一支青年突击队。

IMG_20200201_171331.jpg

突击队员们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全力投入,大家顾不上吃饭、喝水,采取人工接力的方式,齐心协力将200箱消毒药水、30多件口罩等防疫物质搬运到位,迅速圆满完成此次物资转运任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青团剑阁县委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始终带头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要求,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不可或缺的青春力量。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