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暖冬行•爱传递|共青团剑阁县委开展春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8:36: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8

孩子是降落人间的天使,岁末隆冬,为了让更多的留守儿童也能欢乐、愉快地过一个幸福年,近期,共青团剑阁县委副书记杜悦一行赴江石小学、少年宫留守儿童之家等地,为孩子们送来了暖冬礼物。

05.jpg

礼物发放现场,一个个红红的大礼包堆满了教室的墙角,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有序地领到了这份特别的新年、暖心礼物。手捧礼物,同学们都十分高兴,鼓鼓囊囊的大礼包里装满了各色文具盒、笔记本、水彩笔、订书机、铅笔、橡皮擦、跳绳等学习体育文具,可谓十分丰富了。

02.jpg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剑阁县委落实县委、县政府春节关爱留守儿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大礼包是由浙江省莲都区团委组织爱心人士捐赠。在未来,共青团剑阁县委将继续秉承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初心,继续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也希望受助儿童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121151826.jpg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