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会暨“暖冬行 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9 17:28: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4

cec187e5a60f311fc5757519c3df886.jpg

1月17日,朝天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20余名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朝闻社区书店青年之家汇聚一堂,举行2020年朝天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会暨“暖冬行 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打破常规,通过理论测试的方式进行会前学习,并让志愿者通过脱稿演讲的形式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谈收获、讲体会、悟得失,展未来。团区委副书记乔兰对2019区项目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布理论测试成绩,以此督促志愿者们形成“爱学习、会学习”的良好氛围。团区委书记王玉勤对项目办、各志愿者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区项目办荣获2019年全国优秀项目办称号,总结本次会议突出“四新”,即“新场所、新形式、新内容、新春慰问”,并强调要不断推进志愿者知识水平提升、强化在岗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团委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地在实践中锻炼,在知识中成长;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加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并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区项目办向各志愿者们转达了中央省市项目办送上的新年祝福,共同期待来年再见,在新的一年中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后,志愿者们了新年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暖冬行 爱传递”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