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县蒲公英儿童之家举办“迎新年暨陪伴是最幸福的”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1-10 10:12: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4

1月4日晚,蒲公英儿童之家举办“迎新年暨陪伴是最幸福的”文艺汇演。共青剑阁县委副书记杜悦出席本次活动。蒲公英儿童之家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004.jpg

 一曲古筝合奏《女儿情》拉开了演出序幕,本次文艺汇演形式有中国舞、街舞、拉丁舞、古筝演奏、主持人风采展示等,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不同种类的舞蹈、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共同表达了对“陪伴是最幸福的”向往;绘画班的学生现场作画,用画卷向大家展示了“陪伴是最幸福的”深刻意义。最后一个节目,为感恩父母的辛苦付出和陪伴,所有学生面对家长表演了手指舞《谢谢你》,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家长们无不流下感动、幸福的眼泪。

最后,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协作完成插花制作,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在场的家长们既感动又欣慰,阵阵喝彩声响彻表演厅每一个角落。

003.jpg 

晚会上共青团剑阁县委副书记杜悦授予蒲公英学校《童伴之家》匾牌。

001.jpg

在过去的2019年,新建立的蒲公英童伴之家像一座桥梁一样,让剑阁县众多孩子和快乐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希望在2020年,蒲公英童伴之家能把在座的各位家长、小朋友与蒲公英学校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了孩子们今天和明天的幸福,发挥学校更多的公益性,用一个甜蜜的微笑,一句热诚的话语,一次表现的机会,一个自由的空间,以最直接的言行与身教影响和感染孩子,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使孩子们如沐春风,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蒲公英儿童之家以关爱儿童为目标,以完善“童之家”为载体,着力解决儿童关爱缺失、管护缺位问题,创建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温馨家园,用心陪伴儿童健康成长,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社会培训机构的公益力量和社会职责从而感染凝聚更多关爱儿童的慈善力量!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