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一木环保 书香昭化 ——昭化区实验小学废旧书报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11:03: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80

为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我校环境建设,倡导大家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今天中午,实验小学携手广元市新华文轩开展了“一木环保 书香昭化”校园公益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赵文老师对全校学生进行了环保知识宣传,倡导大家从生活细节点点滴滴做起,做一个环保节约的人。倡议大家以节约为荣,努力学习环保科学知识,养成环保节约的好习惯,尽量使用可再生材料,并做到废旧物资再利用等。接着,以各班为单位,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废旧书本,一共1092斤。汇集起来的不仅仅是一张张废纸,更是一份份爱心。卖废旧书本所得将由新华文轩广元分公司交给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用于教育扶贫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绿色低碳环保意识,用行动践行“一木环保”。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切入点,从自己、从小事、从身边做起,落实环保行动。    

大队辅导员赵文老师发出倡议

(供稿:实验小学  审核:团区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