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木鱼初级中学校 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走出崭新天地”第二届亲子远足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14:22:3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3

让孩子从小锻炼毅力和体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让家长重温童年快乐,陪孩子一同成长;结合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特点,培养锻炼孩子们的体能和极限的突破。2019年12月31日,青川县木鱼初级中学校举行了以“锻炼意志、感受自然、感受亲情、突破极限”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春,走出崭新天地”第二届亲子远足活动。

-693426d0be5e006d.jpg

2019年12月31日上午8:30—9:10进行分班家长会,由班主任老师负责组织,主要针对假期学生生活、学习、安全等相关事宜的说明,并让家长和学生共同签订亲子徒步活动安全承诺书。家长会结束后,180余个参赛家庭在操场集合,由分管副校长陈继强同志对本次活动做赛前动员讲话,活动负责人黄枭雄老师强调本次活动要求,艺体组教师张雪梅老师负责赛前的全员热身,在艺体组熊萍老师的口哨声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本次亲子远足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开心,父母高兴。整个活动当中,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笑脸。最后,活动在颁奖典礼的乐声中圆满结束。

-4ecf4fd228830596.jpg

27db5cca26912d53.jpg

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孩子们自信、团结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展示了老师们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家校的沟通、合作,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都是课堂教学中难以见到的。这项活动意义非凡,值得长期开展下去,成为定制。

(供稿:冯明斯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