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 ——昭化区实验小学元旦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5: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15

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在元旦来临之际,我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辞旧迎新,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迎新年联欢活动。

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上,一年级一班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跟全校师生一起“迎新年 贺新春”。展示了孩子们欣欣向荣、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下午,贾镕副校长对全校师生进行了节假日安全教育。第三节课,各中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元旦 迎新年”庆祝活动。同学们弹琴、唱歌、跳舞,为老师送上新年祝福;讲故事、猜谜语、做游戏,师生们其乐融融。此时此刻,歌声、欢笑声响彻校园,大家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

活动结束时,很多学生仍然意犹未尽。本次活动既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又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元旦节日的喜庆与欢快。相信他们会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迈进新的一年。

图片1.png

(供稿:实验小学  审核:团区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