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团区委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0年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16:55:4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7

为切实加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深入了解志愿者的工作情况,2019年12月31日下午,昭化团区委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对志愿者进行节前慰问,昭化团区委副书记陈月参会。

微信图片_20191231164238.jpg

会上,团区委为志愿者们解答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宣传解读西部计划各项保障政策,对昭化区西部计划志愿者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作出安排,并且为所有志愿者发放慰问品,鼓励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多请教、多学习,克服各种困难。

会议最后,陈书记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学习要两不误,争取在工作上学习上都能有所收获;二是要找准定位,牢记志愿者使命,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遵守昭化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的规章制度,注意日常生活及节假期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