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区召开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1:50: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48

1231日,我区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同志,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健同志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区委办、政府办《关于建立昭化区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文件审议并通过了昭化区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送审稿)。团区委副书记陈月同志对《议事规则》作了说明。

会上孙健同志要求,相关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对抓好青年工作的各项部署,以我区青年成长成才的实际情况为出发点,充分了解青年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动员社会力量,多渠道筹集资金,强化宣传力度,切实推动落实《规划》有力有效,推动我区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张倩  审稿: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