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乐安寺乡中心小学校组织同学们参观“流动科技馆”

发布时间:2019-12-26 18:13: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603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近期正在青川县开展,2019年12月26日上午,乐安寺乡中心小学校3—6年级同学在老师统一着装,排着整齐的队伍整装乘车出发,到文化中心参观了流动科技馆。

2.jpg

流动科技馆集知识性、参与性、趣味性于一体,包括物理、数学、生物、环境等各类知识,所有展项都可以让青少年参与,在动手实践中探索科学知识的奥秘,享受科学技术的乐趣,体验科学方法的过程,启迪科学创新的思维,它是学习和掌握科学知识的第二课堂。

3.jpg

1.jpg

同学们回到学校以后,3至6年级各班还进一步开展了观后讨论会,写观后感。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理解认识,启迪同学们对科普知识的兴趣,培养了崇尚科学、热爱学习的良好品质。



(供稿:刘嘉玲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