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发布时间:2019-12-13 18:11: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0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广元中学开展了“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班团活动。

在活动中,有的班团观看了《南京大屠杀》视频,有的班团让同学分享讲这段历史,有的班团展开讨论,最后,同学们站立默哀。大家在缅怀过去的同时,也让大家铭记历史,鼓励大家拥抱和平,奋发图强。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无一缺席。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虽然小,但是意义却很大。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大家深受教育,受到启迪,大家表示要从现在起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供稿:杨崃  审核:周雪莹)

IMG_7993_调整大小.jpg

IMG_7990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