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1-24 15:23: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92

近日,剑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剑阁职中会议室召开。剑阁团县委副书记杜悦主持会议并讲话,剑阁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24163445.jpg

会上,杜悦对今年8月新加入的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2019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情况作总结发言:2019年剑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各乡各镇开展服务,有的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有的为党群工作尽心尽职,有的奔走在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路上......志愿者们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得到了服务单位的广泛认可。在空余时间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团县委、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开展的“畅游剑门关•文明伴你行”旅游志愿服务,“剑阁县青春扶贫行动”,“勤做身边小善事,争当时代小雷锋”活动,剑门关蜀道半程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靓在乡村▪干干净净迎国庆”服务,“Young出青春活力—剑阁县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全国第六届扶贫日暨剑阁县打谷节”志愿服务等活动。真正做到了“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微信图片_20191124163459.jpg

一直以来,剑阁团县委及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学习相关政策及办法,及时开展活动并向志愿者们传达全国、省、市、县相关文件,政策和通知。严格考勤,公正评价,制定、完善了志愿者相关管理考核办法和各项规章制度。2019年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顺利开展,未出现重大工作纰漏,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也遵章守纪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和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微信图片_20191124163439.jpg

杜悦强调,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希望各位志愿者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始有终,认真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2020年希望大家保持初心,继续奋斗,不愧青春、不负自己。努力书写志愿服务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124163454.jpg

会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