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创建文明城市,川信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4:14: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849

为号召广大青年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广元创建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生活。11月17日,学院师生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专题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院青协总队与雪峰校区各系部青协分队共同对东坝120铁路口至雪峰九华岩铁路沿线进行了彻底清洁服务。在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互助、一丝不苟、认真工作,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东坝校区青协分队也对学校正大门到081厂路段的路面、墙面及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一片片志愿服务爱心,为建设广元这座美丽的城市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师生志愿者参加广元高铁火车站志愿服务工作

近期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文明生活、文明学习、文明工作的重大意义。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川信青年一直都在行动。广元加油,川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