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大院民族学校举行秋季学生球类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14:04:5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0

“盼望着,盼望着,它终于来了。”这是孩子们心底的声音。2019117日至8日,青川县大院民族学校按计划如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学生球类运动会。

IMG_2115.jpg

7日上午,在隆重的运动会开幕式上,雄姿勃发的国旗队和彩旗队首先出场,各班级的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紧随其后,呼喊着各班的特色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整齐的队列和激昂的口号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在运动员及裁判代表宣誓后,由学校赵天懿副校长致辞,周传山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彩旗队的同学们挥舞着彩旗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

IMG_2142.jpg

IMG_2390.jpg

为期两天的学生球类运动会包括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绕杆射门、一分钟跳绳等7个大项,20多个小项的比赛,全校各班级共有300余名学生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在跳绳、羽毛球等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不断挑战自我潜能,全力以赴。在足球、篮球等集体项目中,班集体的荣誉感把孩子们的热情激发,健儿们在场上挥汗拼搏,拉拉队员们在场外呐喊助威,一次次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无论是胜利的欢笑还是遗憾的泪水,都是全心投入的孩子们最真诚地表达。

2A8049210E47277F456BAD9473666AA0.jpg

8日下午三时许,运动会比赛全部结束后,举行了简短但热烈的颁奖仪式。此次运动会中,参赛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友谊。各位裁判员及全校教职工敬业奉献,各司其职,确保了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供稿:何敏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