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共青团剑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9 12:35: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3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共青团工作要求,近日,共青团剑阁县委组织支部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剑阁职中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0001.png

学习会上,杜悦同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她表示,共青团剑阁县委要始终不忘党缔造共青团的初心、牢记党赋予共青团的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

0003.png

始终坚持党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始终坚持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始终坚持从严治团。

00032.png

0005.png

学习交流中,杜悦同志还就个人的初心和使命与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分享。并提出了要求,全体人员要牢记自己的选择初心,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勇担工作职责,甘于奉献。在场志愿者也对自己服务西部计划的初心进行了简短交流,并重温了志愿精神八字真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