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Young出青春活力”——暨剑阁县第四届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7:44: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6

10月24日,全县近百余名优秀青年在县体育馆和北温泉开展“Young出青春活力”——暨剑阁县第四届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0001.png

本次活动是回应县委县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同时也是团县委落实服务青年人才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增进剑阁青年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搭建全县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营造一个健康、活泼的交友环境,拓展生活空间,提高生活质量,憧憬美好生活,更添工作热情。

0200002.pn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办主任李奇凡,县妇联主席贾益秀,县委党建办副主任杨凤,团县委副书记杜悦出席了本次联谊活动。李奇凡副部长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0006.png

0007.png

008.png

00009.pn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开开心心交朋友,热热闹闹拿奖品

各位优秀的运动能手

来秀一秀你的战绩!

10101010.pn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晚饭过后,青年朋友们又开始了“下半场”——Young出青春活力交友联谊趴。

 121212121.png

 1313131313.png

14141414.png

我们迎着花香追逐年轻的梦想

一路上天寒地冻,路远马芒

青春的力量呼唤我们

前方,有一片辉煌

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不断追赶

诗和远方......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