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志愿服务▏昭化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7:15: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1

2019年,根据昭化区制定《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一年攻坚行动方案》,团区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城区环境卫生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助力全市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中贡献着昭化青年的力量。

8D63FEB7C631735767AE854CCEA93BBD.jpg

10月26日,在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来我区考察期间,志愿者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在这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出了昭化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以“创建园林城市,我有责;共建绿色家园,我光荣”的主人翁姿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参与到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做“创园”的宣传者、监督者、实践者。

2019102817203404.jpg

                                                   (供稿人:李琪  审稿人: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