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8 15:48: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促进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健康持续发展,切实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10月26日,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于雪峰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部分团委委员、学代会常任代表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各系部学生干部代表300余人出席了大会。

image.png

竞选答辩现场

新一任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将通过自主申报、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公开陈述、代表投票、书面答卷、交流座谈、公示任命”等八个阶段产生。前期,院团委发布了全院公开遴选通知,院系各团组织共推荐19名同学竞选。经团委初步评审,确定9名同学参与正式换届选举。

image.png


投票环节

26日下午,9名竞选者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职务的认识、竞聘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进行了公开陈述。全体参与人员对9名竞选人员进行了投票。

image.png

笔试现场

image.png

座谈交流现场

当晚,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对全体竞聘者进行了笔试及逐一交流谈话,对全体竞选人员的思想政治、视野思路、文笔功底、业务能力等方面再次进行了考核考察。

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面对新时代新使命的千钧重担,他们定会以身垂范、勇于担当,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青春底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共青团各级团干部定将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把学院共青团工作推向新台阶,助推学院十三五规划稳步快速实施。

 

                                                                                                                           /吴雄雪、图/吴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