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白家乡中心小学校开展“教育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7 16:26: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3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市教育局提出的第五个“教育扶贫日”。组织开展好今年的教育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聚焦年度教育扶贫目标任务,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为响应号召,白家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与扶贫日捐赠活动,在教职工捐赠活动上白校长对此次活动做了发言,并宣布启动仪式。

图片2.jpg

图片1.jpg

学校共有46名教职工和9个班级的两百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每一分、每一元都饱含着大家的一片爱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师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开展慈善帮扶是弘扬社会道德、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同时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贫困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张峰文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