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

发布时间:2019-10-22 10:05: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5

10月21晚,团市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通过集中夜学的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干部政治意识、政治思维、政治能力,夯实机关政治建设。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黄燕同志主持学习,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2.jpg

(学习现场)

本次夜学,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国大业》。通过本次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升华、能力上得到进步提升、作风上更加英勇顽强。在学习过程中,与学人员积极交流、发表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立足本职,艰苦朴素,为民族复兴和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郭祖炎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担负着引领青年的重要使命,更应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查摆主题教育的问题建议、深刻体会主题教育活动的使命担当,争做青年思想建设工作的引领者、服务中心大局工作的生力军、联系服务青年工作的贴心人,他要求全体参会干部要从“信念坚定”“为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好干部”。

(编辑:权钊  审核: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