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团区委—朝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7:36: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1


2019102417375002.jpg

10月23日,团区委党支部联合朝天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团区委、朝天村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村组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9102417381205.jp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朝天区城乡规划馆,通过沙盘模型、液晶展墙、专人讲解等方式,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到未来,从平面到立体,深度感悟朝天历史底蕴,详细了解朝天未来规划。

2019102417384308.jpg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朝天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朝天区历史陈列馆和荣誉陈列馆以及区红军文化园。在跟随讲解员参观历史陈列馆和荣誉陈列馆时,大家被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数据吸引,他们反映了朝天自建区以来近30年的发展轨迹,全面展示了朝天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9102417401702.jpg

红军文化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革命先烈默哀、瞻仰红军纪念碑、参观红军文化园……广大党员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受当初他们在朝天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理想义无反顾、舍身为死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02417392406.jpg2019102417410304.jpg

活动结束之际,朝天村退伍老兵老党员赵清激动地说:“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回想到了过去,现在祖国强大了,我们的生活变好了,但是,历史不能忘记,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奋斗,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进一步把百折不挠、为理想而奋斗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要发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争做合格党员。

 

(供稿人:王思俊  审稿人: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