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不忘初心 梦想起航 | 剑阁团县委开展“航空知识进校园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1:37:4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0

为提高少年儿童对航空知识的认识了解,培养学生爱科学,爱航空的意识。10月18日,剑阁团县委联合来自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西南分公司飞行部的飞行员们为龙源育才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以“不忘初心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航空知识进校园科普活动。

 002.png

003.png

一堂精彩的航天知识课程,带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领略了不一样的精彩视角。通过此次航空科普知识宣讲,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航空的认知,同时,不断增强他们创新意识,激发崇尚科学、翱翔蔚蓝的梦想,激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努力学习,为将来实现航空梦、强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004.png

国航西南分公司飞行部的飞行员们,除了给龙源育才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航空知识科普活动外,启航乐队作为全国唯一一支全部由一线飞行员组成的乐队,晚上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006.png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