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红色家风 科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09:07: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7

  10月17日上午,昭化区“红色家风与科学教育”公益巡讲活动在昭化镇小学举行。罗炳辉将军之子、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上海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云南省八路军新四军抗日历史研究会顾问罗新安应邀来我校作“红色家风与科学教育”巡讲。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午9点20分,阳光灿烂,清风拂面,昭化镇小学四、五、六年级全体师生在操场静静聆听,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讲座中,罗教授结合母亲张明秀的生平,阐释了红色家风的内涵——爱党爱国、忠于理想的家国情怀;严守纪律、廉洁奉公的清廉本色;艰苦朴素、勤劳节俭的持家传统。罗教授告诉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严于自律、善于反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

(供稿:昭化镇小学  审核:昭化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