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磨滩镇观音小学 开展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1 16:24:3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7

磨滩镇观音小学一直非常注重学生身心健康教育,特别是高年级的女生正处在青春期,他们对于青春期知识的了解是至关重要的。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是促进和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有智慧的人的需要,是形成良好的道德观和良好个性的需要。

10月17日下午,五六年级女生听取了由少先队辅导员主讲的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辅导员就女生生理知识、青春期的心理特点、怎样处理男女同学间的纯洁友谊、提高保护自己的意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己,掌握身心健康知识。

本次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是心理辅导工作的初步探索,在青少年学生成长的过程中,我校将开展更多青春期知识教育讲座,让青少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QQ图片20191017191656.jpg

(供稿磨滩镇观音小学审核:昭化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