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扶危济贫 奉献爱心 —学校扶贫日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0: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7

扶危济贫、奉献爱心”从古至今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明觉小学按照昭化区政教团委德组织下,全体学生20191017日,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扶危济贫  奉献安心”主题募捐活动。

首先,班主任在班上进行活动宣讲,倡导学生自愿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班干部首先带头募捐,接着学生们纷纷捐出自己的零花钱,奉献自己的爱心,他们与贫困地区的儿童心连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扶危济困 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孩子们表示,他们在这次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助人为乐,得到了爱的教育,培养了公益观念,增强了同龄人互帮互助的责任感。

             QQ图片20191021105728.jpg

(供稿:明觉小学  审核:昭化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