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共谈饮食安全 同护健康体魄

发布时间:2019-10-11 18:01: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3

10月10日下午,2019级13班举行了一次家校交流活动。活动中,我们特地邀请了朱思垚同学的家长为我们主持了一次趣味盎然的班会。在班会上,这位家长与我们交流了饮食安全的重要性。她首先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可能会出现的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及其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的危害,同学们也表示深有感触。然后,她介绍了一些好的生活习惯和对人们身体最有益的一些食物。接下来,我们又结合我们自己的情况分小组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非常积极,讨论成果也非常丰富。

事后,我们采访了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他认为这位家长与我们交流的方式非常有趣,他也从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通过这一次的家校交流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的认识到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知道了如何去保持饮食健康,而且也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时时刻刻注意这些问题,以使我们在学习中可以保持更好的状态,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供稿:肖童   审核: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