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青春暖夕阳

发布时间:2019-10-03 20:36: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

为发扬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0月2日上午,广元中学志愿者协会到广元市福利院开展了敬老院爱心活动。

早上九点,迎着朝阳,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热情的欢迎了志愿者的到来,他们的到来使原本寂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的同学为老人们分发水果与牛奶,有的同学陪老人们聊天,有的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节目,爷爷奶奶的笑容让志愿者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人发自内心的喜悦和快乐。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所有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我们的活动渐进尾声,最后志愿者们一起打扫了敬老院,让爷爷奶奶居住的环境更加美好。

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能够真正的感受到老人们最需要的是精神的鼓励以及真挚的关爱,本次活动也将成为志愿者们心中一次难忘的记忆。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既是所有年轻人的共同心愿,也是每个年轻人的义务和责任。作为新一代的中学生,要积极发扬志愿者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才能共创美好社会。    (供稿:权益炜    审核: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