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团昭化区委驻村第一书记在八庙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9 10:19: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76

2019年9月25日,团昭化区委驻石井铺镇八庙村第一书记朱洵池在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共和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更好巩固全村脱贫攻坚成效,为2020年消除绝对贫困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同时,引导教育基层党员坚守入党初心、不忘辉煌承诺,在今后全村发展壮大的道路上勇于作为,敢于争先的思想意识。朱洵池同志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就党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党员们进行了回顾,号召党员们不忘一开始我们党的初心,牢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秉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坚强与不断开创的毅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服务基层群众为荣耀,为全村发展不断贡献共产党人的力量。


76fd293ffe976fbd3fb1d4e5c28b858.jpg

                        

                                                                                                                                    (供稿;王鹏   审稿:团昭化区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