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职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18:0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3

为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9月27日,朝天职业中学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确立职中学生自尊、自信、自强的进取心 ,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2019092718012104.png

师生齐聚操场参加升旗仪式,齐唱国歌。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为祖国70华诞献上祝福。

 

2019092718030709.png

优秀学生代表杨靖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演讲激扬奋进,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2019092718035506.png

朝天职中团委书记魏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团课,谆谆教导,浸润同学们的心田,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及意义,激发了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


2019092718043802.png

重温入团誓词,由梁宇老师作为团员代表领誓,在同学们的誓言中,展现了职中学子对共青团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


2019092718060303.png

齐唱团歌并进行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四位同学高亢激昂的朗诵,让我们心潮澎湃,对祖国的热爱更是溢于言表。


VXPEMHJHM6%@Y[5TT$XUZXQ.png

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献礼,祝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供稿人:朝天职业中学  魏蓉  审稿人 :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