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旺苍阳雀:爱心企业为贫困村捐赠服装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9-27 15:54: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5

IMG_20190925_201836

为密切关注贫困家庭及留守妇女,助力脱贫攻坚,9月25日,四川林昇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旺苍县万家乡阳雀村举行,阳雀村结对帮扶单位团广元市委副书记叶林城、四川林昇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汪林董事长参加捐赠仪式并发放服装,全村女性代表2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IMG_20190925_183527

此次捐赠活动,四川林昇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向阳雀村捐赠服装100套价值3万元,全村25-45岁女性受益,覆盖贫困户35户,让贫困家庭及留守妇女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情系贫困群众的关怀。四川林昇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汪董在致辞中指出“公司捐赠对于各位乡亲来说杯水车薪,但林昇公司仍会尽绵薄之力,向大家传递爱心,希望大家将爱心转化为力量,早日实现脱贫奔康”。

团广元市委副书记叶林城在讲话中指出“衷心感谢四川林昇装饰装修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的行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QQ截图20190927155037.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四川林昇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汪董一行实地考察了阳雀村车厘子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