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干干净净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0:37: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省委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部署,921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发起“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干干净净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各系团总支在活动当天开展了形式多种的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赴社区、南山及烈士陵园开展了以街道垃圾清扫、牛皮癣清除、共享单车整理摆放、交通文明劝导、网络安全和文明城市宣传、美化南山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青年志愿者们对学生宿舍、教学楼、素质拓展中心、自行车棚等场所进行清扫、打理。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分工明确且一丝不苟,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364274BCDC5020ADC70B050764C_BC000BBA_8A8E.jpg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还为发展公益事业、完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良好的社会氛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吴雄雪  图/各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