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剑阁县积极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1:24: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8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一步提升我县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推动我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发展,我县积极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普安中学.png

普安中学|

其中,元山中学围绕“防范网络诈骗”、“珍惜时间,文明上网”、“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四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集中向师生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学生加强了安全防范心理,培养了正确的网络安全使用习惯。

元山中学.png

元山中学|

香沉小学则向师生广泛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教育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并从国家信息管理法规与政策、网络管理机制和网络技术防护等层面,强化师生对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

香沉小学.png

香沉小学|

各学校也充分利用国旗下的讲话知识宣讲主题团课、队课校园广播板报活动横幅LED显示屏等形式,积极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势态。

鹤龄中学.jpg

鹤龄中学|

柳沟中学.jpg

柳沟中学|

杨村小学2_副本.jpg

杨村小学|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这是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4_副本.png

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旨在让青少年提高网络完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