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赴剑阁调研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11:01: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82

为深入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解决志愿者切实需求,918日,团省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唐静一行赴剑阁调研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并进行了慰问,团县委副书记杜悦、项目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1.jpg

团省委一行先后来到了城北、普安、上寺等乡镇与服务地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2.jpg

志愿者黎玻宏:各级领导对我们很关心,工作上都有哥哥姐姐带着,和其他志愿者朋友们关系也很好,刚开始还不适应,慢慢就习惯了。

志愿者罗东平:来之前,我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一开始食堂阿姨知道我们是外地的,菜里都不怎么放辣椒,同事们也都跟着吃清淡的,现在我们也吃辣了。

志愿者方攀:既然选择了西部计划,心态就要放好,不能好高骛远。不管以后怎么打算,自己的工作还是要认认真真做,而且各方面都要做好。

志愿者刘姝贝作为在岗延期志愿者,自己已经对单位的工作、西部计划项目都比较熟悉了,生活上也都挺好的。

3.jpg

省项目办仔细询问了各位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一解答了志愿者们关于补贴、西部计划政策方面问题,听取大家对西部计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在未来一年至三年的服务期里,踏实工作,努力奋斗,不辜负自己的选择。

省项目办、县项目办及各用人乡镇相关领导也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