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不负时光,奋力前行 ——青川中学开学第一堂团课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推进团学校改革再出发,新学期伊始,青川中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活动。

9月10日下午第三节课,各班利用德育课时间开展活动,会上,同学们一起奏唱团歌,阅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观看了视频《与祖国共命运,与四川同发展》《最好那一年》;集中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并围绕《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视频观后感等开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交流分享会;会议的最后,各班集体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开学第一堂团课”进一步促进了全校青年学生的交流,有利于现代青年进一步牢固理想信念,发挥榜样作用。学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围绕学术、科技、文化、艺术以及公益服务等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活动,充分发挥校团委“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青川中学校团学工作进入崭新的局面而奋斗。



(供稿:尹晓凤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