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举行2019年秋季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5:12: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9

广元中学2019年秋季社团招新活动于9月17日在思源广场举行。

本届社团联合会共有23个社团,广中社团经过六年发展,社团活动已进入了学生的日常生活。为吸纳更多优秀社员,壮大社团力量,各社团积极准备,本届社团招新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和社团联合会的安排下顺利进行。各社团吸纳新成员从20人到40人不等,最后通过面试环节入社。

广中社团活动一直有序且有,地进行着,社团规模大,质量高,现有播音主持社、志愿者协会、文学社等。本次招新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的关注,高一学生都根据自己的兴趣与特长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丰富了高中生活、增长了自我见识。

本次社团招新之所以能如此圆满完成,离不开的学校的支持和校团委的指导。我校作为广元市内知名中学,秉承着“活动育人,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近年来又着力于共青团改革,一直重视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广中学子正向着高能力、高品位、高素质的方向发展。广中社团也正朝着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供稿:广中社联      审核: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