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组织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共度中秋话团圆

发布时间:2019-09-12 14:45: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895


2019091214481408.jpg

9月10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朝天区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召开中秋节慰问座谈会。会上,团区委书记、区项目办负责人王玉勤为大家普及了中秋传统节日的来历和寓意,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他指出:“中秋本是一个家庭团圆的日子,我们的志愿者均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句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而奔赴朝天区,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区项目办就是你们的家。”

最后,王玉勤对志愿者请销假制度以及节假日安全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并为所有志愿者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身在异乡的志愿者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来自“娘家”的关心。

2019091214471508.jpg

2019091214471509.jpg


(供稿人:蒲睿  审稿人: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