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我县各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的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05 15:58: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7

9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县各学校纷纷组织学生观看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

王河小学.png

王河小学 |

节目围绕“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的主题打开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长卷。革命先辈绣红旗,攀登勇士登珠峰,舰艇军官护和平,科技团队探月球,澳门校长升国旗……他们怀着赤子之心,讲述着五星红旗的故事。

普安中学.png

普安中学 |

同学们认真的听着嘉宾的深情述说,心中受到很大的触动。七十年的岁月,祖国从弱小到强大,从落后到发展,每一个过程,每一个变化都深深刻在了同学们的心中。

武连小学.png

武连小学 |

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感受到了“生长在五星红旗下”的幸福与自豪,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的理想信念。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开学第一课,让青春的心跳与爱国的情怀同频共振。向上吧,少年!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