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200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2019年女儿节

发布时间:2019-09-05 11:52: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9

  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秋高气爽,山川秀丽。9月1日上午,2019广元女儿节在利州区南河水上公园隆重开幕。

  广元团市委组织招募青年志愿者200多人为女儿节服务。8月30日-31日,团市委、市体育局、市文广旅局共同开展了女儿节志愿者专题培训,对工作内容和职能职责进行讲解分解,让志愿者更加明确和熟悉自己的工作,同时也促进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

  9月1日早晨6点30分,志愿者们根据组委会安排,早早地便抵达开幕式现场工作岗位。开幕式入口,志愿者们整齐端庄迎接来宾,为来宾指引座位;凤舟比赛,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安全措施,组织队员安全登船;各表演和观众方阵,志愿者们组织参演队伍和群众文明观看比赛、维护方阵秩序和安全;颁奖台上,礼仪志愿者亭亭玉立手捧奖杯为获胜队颁奖。整个开幕式中志愿者们严格遵守会场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实践志愿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以美好形象和完善服务有力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19年广元女儿节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广元市曌动音乐节活动现场,15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现场开展文明劝导、观众引导、维护秩序、活跃气氛以及后勤筹备等服务,再一次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广元青年的良好形象。

1.jpg

(参加开幕式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2.jpg

(开幕式入口,志愿者们为来宾指引座位)

6.jpg

凤舟赛场,志愿者已组织选手安全登船)

3.jpg

 (颁奖台上,亭亭玉立的礼仪志愿者,手捧奖牌)

5.jpg

(散场后,志愿者在清理现场)

4.jpg

(青年志愿者在曌动广元音乐节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