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17:28:51  来源:本网  点击量:877

8月30日,朝天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朝天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第三季度工作会,新到岗和续签的30余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团区委副书记乔兰主持会议。

2019090317324402.jpg

会上,组织学习《朝天区区情概要》、《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汇编》和《朝天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考核管理办法》,并对志愿者缴纳社保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讲解,使志愿者对朝天区区情以及志愿服务相关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团区委副书记乔兰总结了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并对志愿者招考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新到岗志愿者作了自我介绍并就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续签志愿者分享了他们踏上志愿服务岗位以来的的工作经验,传递了志愿服务的接力棒。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委和团支部。

2019090317332103.jpg

最后,团区委书记王玉勤充分肯定去年全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所做的工作,同时也详细指出工作中所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志愿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做好西部计划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定信念、锤炼意志,进一步坚定做好西部计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严于律己、团结互助,进一步树立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品牌。

(供稿人:蒲睿  审稿人: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