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实地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7:06: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0

  为落实《关于做好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新招募志愿者招募派遣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省项目办发[2019]9号)等相关政策,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于8月13日至16日开展了新招募志愿者走访工作,排查工作生活场所中的安全问题,普及志愿者安全健康自护教育,在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专员张研的带领下,2019年西部计划临时团支部书记罗香玲、组织委员吴伟和宣传委员张清等人对2019年新招募志愿者进行实地探访。

blob.png

  探访中,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本着对大学生志愿者高度负责,对西部计划事业高度重视负责的态度,将志愿者人身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做好各项安全健康管理工作,并提醒志愿者严禁到洪涝灾害较多的地方游玩,注意出行安全,严禁使用没有烟囱(排烟不畅)的煤气炉、不达标的电磁炉做饭;严禁酗酒;在出行、返程、离岗等途中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谨慎与陌生人交往,谨慎接受约请、赠与,防止上当受骗;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若遇突发事件,要冷静应对,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及时向服务单位和县项目办报告。

blob.png

  探访结束后,2019年新招募志愿者表示对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的感谢,承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完成本职工作,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


撰稿人:张清  审核: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