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2019年临时团支部 开展“重温入团誓词、重学新团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7:01: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5

  为保证团员队伍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加强对团员教育,定期重温入团誓词,重学新团章,令共青团员时刻牢记团的目标和宗旨,时刻保持共青团员的优良传统和本色。8月16日,在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会议室,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19年临时团支部开展“重温入团誓词、重学新团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旺苍县2019年西部计划临时团支部书记罗香玲主持,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活动。

姐姐.jpg

  活动中,团支书罗香玲明确活动意义,定期重温入团誓词,重学新团章,令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时刻牢记团的目标和宗旨,时刻保持共青团员的优良传统和本色。

blob.png

  活动结束后,西部计划志愿者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感想,表示积极学习团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撰稿人:张清 审核: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