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永隆集团团委

四川永隆集团第十五届慈善助学金昨日发放!

发布时间:2019-08-21 11:19: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

“诚信经营,回报社会”

四川永隆集团第十五届慈善助学金日发放!



★ 简介 ★

四川永隆(集团)公司始建于1995年,经过20余年创新发展,已形成以永隆实业为母公司,拥有连锁酒店、精品百货、旅游开发、物业管理及项目开发等多家子公司的现代民营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宗旨,于2005年设立“永隆慈善助学金”,长期资助全市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累计资助贫困学生2800余名,捐资总额超千万元。公司先后两次荣获国家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董事长桂勇荣获“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图片4.png

8月20日,四川永隆(集团)公司举行第十五届“永隆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向214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共计80万元。据介绍,今年申请“永隆慈善助学金”的学生人数比去年下降了28%。得益于脱贫攻坚的深入开展,贫困学生正在逐年减少。

图片5.png

这已经是第十五届了,十五载春秋已承载了多少孩子的大学梦?!据了解,四川永隆集团公司于2005年设立“永隆慈善助学金”,长期资助着广元四县三区家庭贫困的学生,帮助他们圆着上大学的梦,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累计资助贫困学生2800余名,捐资总额超千万元!

图片6.png图片7.png

  活动现场

图片8.png

  永隆集团向广元市慈善总会、

广元市教育基金会捐资助学款

图片9.png

  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杨凯在讲话中说,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时代的发扬光大。希望更多的企业及仁人志士关心支持我市的教育事业和扶贫帮困工作,为广元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杨凯勉励受助学子要自立自强、志存高远,把暂时的困难转化成奋发向上的动力,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练就一身好本领,学得一身真才干。同时,传递爱心,把助人为乐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副市长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出席活动并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片12.png

 董事长桂勇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片13.png

  受助学生剑阁中学龙倩同学向永隆集团献上锦旗以示感谢

图片14.png

  受助学生朝天中学任禹衡同学代表本届受助学生发言

图片15.png

24年来,永隆集团经历了发展与转型的巨变,但艰苦创业的初心未变,始终坚持以精品项目提升城市品位与市民生活品质,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感恩回馈社会,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与担当。广元需要多几家这样的企业,为他们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