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奋斗吧,青春!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10:05: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9

  为切实做好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731日下午,在旺苍县人民政府七楼会议室,团县委、县项目办组织召开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苟志明主持,相关乡镇、县级部门负责人及2019新招录志愿者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魏绍敏同志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旺苍县基本情况和西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并强调各用人单位对志愿者要多关心和爱护,生活上要积极协调处理好住宿等问题,工作上要给予他们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同时,对未来的基层建设和打造美丽旺苍提出期望。单位代表普济镇作表态发言,将会细心细致、用心用情地接待大学生志愿者。

图片2.png

  会后,苟志明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表示大学生志愿者在夏日繁盛时节,站在基层,扎根旺苍,是为我县发展注入了新血液,也是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新征程。


编辑:袁洋   审核: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