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健康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08:38:5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1

  为进一步加强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健康教育管理等有关工作,切实提高志愿者安全自护意识与应急自救能力,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于8月12日11时,在县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了旺苍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健康教育座谈会,西部计划项目办专员张研主持会议,2019年新招募志愿者参加会议。

安全教育1.jpg

  会上,张研同志强调了安全健康的重要性,要求志愿者严禁私自外出探险、到自然灾害多发地带游玩、到无安全措施的危险水域游泳等;提醒志愿者注意出行安全,严禁无证驾驶或乘坐“三无”车辆,严禁乘坐超员、超限等违规运营车辆,严禁乘坐农用车和货车,严禁购买、骑乘无照摩托车、电动车及刹车不良的自行车,严禁搭乘陌生人的顺风车;严禁志愿者使用没有烟囱(排烟不畅)的煤气炉、不达标的电磁炉做饭;严禁酗酒;提醒志愿者在出行、返程、离岗等途中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谨慎与陌生人交往,谨慎接受约请、赠与,防止上当受骗;提醒志愿者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若遇突发事件,要冷静应对,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及时向服务单位和县项目办报告。

安全教育2.jpg

  会后,本着对志愿者高度负责的态度,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再次强调志愿者人身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并承诺将会做好各项安全健康管理的服务工作。


撰稿人:张清  审核人: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