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16:57: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28

  2019年8月5日,旺苍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在县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苟志明同志主持,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专员张研、旺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唐杨、2019年新招录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岗前培训1.jpg

  会上,张研就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相关保障政策进行解读,并传达近期工作。

岗前培训2.jpg

  唐杨就旺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目前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并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加入旺苍当地的公益事业中来。

岗前培训3.jpg

  会议最后,团县委副书记苟志明同志总结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工作态度上,不可自我满足、不可满足自身过去的能力、不可碌碌无为、不妄自菲薄,做好“三个一”,精细化生活和严要求学习;二是工作要求上,要协调好个体与集体,个体与个体,个体与单位之间的关系,定期开展团支部建设活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三是工作纪律上,要严格遵守相规章制度,严格工作反映问题,同时保证西部计划志愿安全服务,鼓励新志愿者们要提升能力、强化修养、勇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为建设旺苍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清     审稿人:苟志明)